Dance Society

舞蹈除了是一種表演藝術外,我們更相信是一趟成長之旅,讓我們在藝術中學習成為一個「人」。

舞蹈會社自2011年開始,致力引入表演藝術溶入服務,透過會社模式推廣及發展舞蹈藝術,透過策劃及組織Dance Crew、培訓課程、開辦工作坊等,以培養青少年良好興趣,鼓勵形體表達,發揮潛能。

舞蹈會社每季會開辦不同舞種的訓練課程,包括# Jazz Funk # Hip Hop # Breaking # K-pop # Waacking # Urban Dance # Locking # Contemporary Dance # Modern Dance等,由富有經驗的專業導師教授,除了學習舞蹈技巧外,亦學習如何成為一個「真‧舞者」。

而每年暑假的年度重點活動 #舞蹈年度匯演 #舞蹈訓練營 亦吸引了近百名舞者參加,每年亦吸引了最少三百名觀眾入場支持,場面非常熱鬧 (每年的年度匯演回顧可參閱我們的FB)。

除了舞蹈技巧我們亦注重推廣舞蹈,今年我們亦會邀請不同的專業舞蹈家來舉辦#舞蹈工作坊 與公眾分享舞蹈的喜悅及他們的心路歷程亦舉辦 #舞蹈治療工作坊,體驗舞蹈的力量。另外亦與不同的舞蹈機構合作,舉辦 #專業舞蹈團參觀,視舞蹈為一種專業的職業。

表演藝術需要表演來深化技巧及增加自信,故我們積極尋找不同的舞蹈 #表演機會,及積極參與各大大小小的 #舞蹈比賽,與外間的舞蹈團隊作交流。

「釘嫂」(DANSO)作為一個大家庭,一直銳意凝聚熱愛舞蹈的年青人加入,提供一個平台發展每個人的舞蹈潛能,讓所有人,不論是舞者,還是未接觸過舞蹈的公眾都能體驗舞蹈的力量,專重舞蹈,更重要的是在舞蹈中成長。

緊貼最新舞蹈活動資訊:

Facebook Fans Page:http://www.facebook.com/fmcdanceso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FMCDanceSo

聯絡﹕請致電2463 8876與舞蹈負責人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