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組須知

短期/長期兒童興趣班須知

  1. 學費以每月計算,並請於每月最後一堂或20日前繳交下月之學費,以作學位確認。
    逾期繳費,本中心將不保留學位,如課程滿額,則需重新輪候,敬請留意。

  2. 參加者須於每月課程首堂出示有效收據,如未能出示者,工作員有權暫停其上課。

  3. 參加者必須準時上課,課程將於原定時間進行,遲到者不獲補回額外時間。

  4. 因任何理由而缺席課堂,不論病假或事假均不設補堂或退費

  5. 課堂如因惡劣/特殊天氣情況而暫停,中心將於下月收費時扣減該堂學費;如天氣狀況許可下,中心可提供服務時,如因個人理由而缺席課堂,則不作任何補堂或退款。

  6. 中心保留修改上述須知之最終決定權。 

陶班、繪畫班、樂器班須知

  1. 學費以每月計算,並請於每月最後一堂或前繳交下月之學費,以作學位確認。
    逾期繳費,本中心將不保留學位,若課程滿額,則需重新輪候,敬請留意。

  1. 參加者須於每月課程首堂出示有效收據,如未能出示者,工作員有權暫停其上課。

  2. 參加者必須準時上課,課程將於原定時間進行,遲到者不獲補回額外時間。

  3. 事假均不設補堂或退費;病假須即日提交醫生紙副本作證明職員核實後可於下月扣減該堂學費/補堂;逾期提交證明文件將不獲處理。【需扣減學費者必須親臨櫃位繳費,不適用於網上繳交

  4. 課堂如因惡劣/特殊天氣情況而暫停,中心將於下月收費時扣減該堂學費;如天氣狀況許可下,中心可提供服務時,如因個人理由而缺席課堂,則不作任何補堂或退款。

  5. 中心保留修改上述須知之最終決定權。

班組天氣惡劣時安排:

颱風/暴雨 中心開放
雷暴警告
黃色暴雨
紅色暴雨
黑色暴雨

*

(1) 警告於班組上課時間內發出,照常上課。
(2) 課堂2小時前警告仍未除下,則取消該課堂,均不會補課及退款
(3) 當警告除下,2小時後開始的班組照常上課。(若該堂缺席,均不會補課及退款)

一號風球
三號風球
八號風球

X

(1) 上午7:30或以後仍懸掛,上午所有班組取消。
(2) 上午11:30或以後仍懸掛,下午所有班組取消。
(3) 下午5:00或以後仍懸掛,晚上所有班組取消。
(4) 若天文台發出呼籲,將於指定時間內懸掛8號風球。所有室內/外活動即時取消。

(*家長可視乎閣下居住環境及天氣,自行決定是否讓貴子弟到中心上課;若該堂缺席,均不會補課及退款。)

修訂日期:2023年3月1日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