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

香港循理會自1954年,開始發展基督教福音、社會服務,及教育事工,1986年註冊成為非牟利法團。

本會的社會服務秉承耶穌基督的訓示,承諾「效法基督愛眷,實踐全人關懷」,以具效益的管理和專業知識,為服務對象提供有益、多元化並高質素的社會服務。

香港循理會於1983年開始,陸續開展長者中心、幼兒園、青少年服務中心和個人及家庭輔導服務等社會服務工作。香港循理會社會服務委員會轄下的社會服務部成立於1994年,負責發展及協調各服務單位的服務和行政事宜。

現時本會有四間服務中心接受社會福利署的資助,分別是位於竹園南邨的白普理竹園長邨服務中心、位於藍田德田邨的白普理德田長者服務中心、位於馬鞍山耀安邨的白普理循理幼兒學校、與及位於屯門良景邨的屯門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自資舉辦的服務則包括【關愛】輔導及家庭治療服務、以及青年企業發展Teen地,為有需要的人士在德、智、體、群與及靈性上,提供教育、訓練、發展、輔導及照顧等服務。社會服務委員會就所有單位的事務及發展作出督導。

香港循理會之會務及事工詳情,請瀏覽http://www.fmchk.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