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種子計劃

社會變化多端,服務需求也因相對的變化而不斷改善及進步。香港循理會以發展每一個人為已任,使人得著豐盛的人生,在這目標下,不論任何人,都是我們的服務對象。然而看到社會急適切需要的同時亦了解感受到社會上有不少熱心且充滿責任感及愛心的人,他們希望透過不同的方式貢獻自己,以建立彼此關愛的社會。故此我們建立一個公開的平台,發揮社會工作的專業,讓兩者在施與受的過程中都使人互相獲得安慰和豐盛。無論在困難中,在低潮中,或在軟弱中,我們都積極擔當服務社會的責任,盡心盡力地服務人群。

期望我們以愛心耕種服務,所結出的果子都充滿著愛,使生命延續的時候,都能流露出耶穌叫我們作鹽作光的果效,至達到使人得著豐盛的生命。

我們樂於接受你的意見,合作計劃及或為你提供服務。如果你有捐獻,我們更加衷心多謝,並且承諾為有需要的人積極開展更多優質服務。

捐助方法
您可透過下列方式捐款支持本會的服務。
I. 7-ELEVEN捐款服務
II. 東亞網上及櫃員機服務
III. 自動轉賬
IV. 信用咭、支票或現金

I. 7-ELEVEN捐款服務
本會參加由社會服務聯會及7-ELEVEN合辦的惠施網計劃,您可透過全港7-ELEVEN以現金捐款予本會。只要帶印有條碼之捐款者資料表、單張或下載捐款條碼到任何一間7-ELEVEN的門市,您就可以憑單張上的條碼「嘟」一聲捐款。最低捐款額為100元。

II. 東亞網上及櫃員機服務
您可於任何東亞銀行網上服務及其銀行櫃員機以銀行轉賬往第三者戶口(Other Account)方式繳付捐款、您只需按指示輸入下列的賬戶號碼及轉賬金額(捐款銀碼) ,款項將由你的戶口轉到本會的賬戶
本會東亞銀行賬戶號碼:015-527-10-32971-4

III. 自動轉賬
您需要填妥及簽署一份直接付款授權書交予本會,直接付款授權書可向本會索取。銀行一般約需八星期批核自動轉賬安排,請將本會之東亞銀行賬戶名稱及號碼填寫在該表格內。

IV. 信用咭、支票或現金
您亦可親臨本會或本會的各服務單位,以支票或現金繳付捐款,劃線支票請以“香港循理會社會服務部” 抬頭。以信用咭捐款則可透過本會網頁/ 東亞銀行網頁 /社會服務聯會網頁 或 填妥直接付款授權書交本會以辦理捐款手續。